阿Jun✨潤

🐤此為鳥窩🐤
🍀指路幸窩➡️@hanoJun
💚GOT7•團偏嘎💖
藍鳥玩家
主推西皮有爾
想當繪手的鳥
大學生/一枚社畜

【年度糖罐】有尔的2019年|流量预警

有爾玩家哭泣qq
kswl 手機看到一半就跳掉...重複三四次終於艱難地啃完了太值得了!!!

西伯利亚的¾颗太阳:

❀ 认识并喜欢上有尔的日子几乎算得上短暂,但是,托王鹅和金谦的福,在2019年的尾巴,收获了许多心动和幸福。所以,虽然深知自己懒散迷糊,还没有时间概念,却还是斗胆,着手为两个崽崽做了今年甜蜜瞬间的年终总结。我真是边整理边激情落泪——他们两个实在太好了。


❀ 2020年,希望我们宝贝小鹅小谦健康快乐,尽情实现梦想,尽情彼此珍惜,也希望搞七儿其他五个孩子喜乐平安,得偿所愿。以及,请多多喜欢可爱的孩子们吧!


❀ 素材来自网络,主要来自微博有尔超话以及视频自截动图,感谢为他们留住美好的人。


❀ 很多动图,要耐心等它们加载哦,很甜很甜


——START——


# 2019年第一天,除了养伤的马克哥哥,搞七儿的六个孩子挤在镜头前吵吵闹闹地向大家问好。小鹅的低音烟嗓被兴奋的哥哥弟弟们盖过去了,小嘴开开合合就是没人听见,委屈巴巴哦。所以,我们小谦就奶着嗓子超大声说“听Jackson哥说话!然后,哥哥弟弟就都来听小鹅说话啦!新的一年也是努力宠爱自己宝贝哥哥的金谦呀♥



# 估计二十多岁正是黏黏糊糊的年纪吧,所以才会忍不住我想你你想我的。从来都不吝啬于表达自己心意的有尔两个,总会直白而动人地对彼此说“I MISS YOU”并且,是要加上红色HEART才能充分说明的程度啊♥



# 出道不久时小鹅的生趴上,金谦害羞又坚定地对哥哥说的“感谢哥哥来到这个世界上”“像Jackson哥这么好的人应该再也没有第二个了”“对不起”“太爱你了”让多少有尔女孩激情落泪呢。时间不停在变,世界不停在变,两个宝贝也在不断成长,可是他们之间却美好的还是最初的样子,“感谢哥诞生在这个世界上”,金谦这样对26岁的森尼哥哥说道,我觉得这真的是最动人的祝福♥



# 时隔多年,我们金谦小朋友终于也完成了丛林探险,虽然宝贝幸运地吃得满意玩得开心kkkk 不知道向小孩承诺了“会看的~~~”小鹅哥哥有没有一边替自己的宝贝开心,一边小小地嫉妒小谦有CHEF随行的丛林之旅呢?是一直以来都带着爱注视着金谦的杰森啊♥



# 王小鹅和金小谦都是人间至宝。小鹅因为越来越忙的行程和控制饮食的减肥,体质变差,频频生病,金小谦手里举着的纸幅上是他的愿望,“杰森哥 不要生病!”突然就想起,那时还顶着植物头的小鹅和年糕小谦在阳光下并排坐在长椅上,很幸福地笑着说“你能幸福就好了”“哥也是啊”的画面。怎么可能不被他们两个打动呢?这世界上再没有比他们更好的人了啊♥



# 甜甜的宝贝们有着相同的食性。出道初期一起超幸福地吃放点油炒炒就很香的拌饭,或者减肥不吃主食时,悄咪咪地分享大只的冰淇淋。这么多年,长大了的孩子们依然在被偶遇两个人去觅食,依然在被偶遇两个人在买冰淇淋~或许,哥哥弟弟(xql)就应该是这个亚子♥




# 业务能力超赞的孩子们,职场恋情也是可以被破格允许的哦hhhh“我,哥的向日葵”或许,D社或许是有尔两位的饭吗?虽然阳光很好,等待我们上班的饭们也很好,但是我只想一直看着你可怎么办呀♥



# 我居然真挚地思考过这两位为什么说话时候总是要脸贴着脸,后来觉得可能这就是局外人永远不配知道的情调吧:D,香香软软又漂亮的孩子总是超级喜欢香香软软又漂亮的孩子啊。脑子里想起小时候在杂志上见过的土味情诗,“脸贴着脸儿还想你”哈哈哈哈♥




# 如果我有90分喜欢你,那见到你我会拥抱你,会笑的眉眼弯弯。但是,我有100分喜欢你,所以,见到你我会拍拍你的小屁屁,然后笑出细碎的小褶子



# 我的哥哥帅气吧?可爱吧?喜欢吧?嘻嘻,但是只有我金有谦才能随便挂在他肩上撒娇~全世界他最宠我了,羡慕吗?金·王杰森的大型挂件·谦



# 小鹅一直在嘟嘟囔囔地说着肚子饿,要吃饭,像个小宝宝一样。被萌到的金谦伸手摸摸哥哥的尖下巴,感叹“KIYO~”不过金谦知道他自己的奶音也无敌可爱吗?是两个甜心宝贝儿啊♥



# 继王鹅在天上滑翔,金谦在地上朝着哥哥的方向边奔跑边呼喊“王JACKSON”之后,出现了我第二心动的有尔之间的称呼——金谦用他的小奶音和不甚标准的中文叫“王嘉尔~王嘉尔王嘉尔”的时候,我的心脏是一朵不值钱的烟花♥



# 虽然上秒还在打打闹闹,金谦甚至把哥哥推出框了,但是下秒还是会忍不住亲亲抱抱举高高,毕竟哥哥这么可爱,没有办法不宠爱呀♥



# 其实,如果别人不来告诉我,我自己都意识不到看向你时候,我的眼睛里有多少的温柔。我的金小谦长大了,是我可以依靠的大男孩了,要永远和哥哥一起快乐地长大、成熟、慢慢慢慢地变成老爷爷哦♥



# 金小谦从小就是会对哥哥摸头杀、捏后颈的孩子啊,不愧是天蝎男子呢,看看这架势,几乎是年下总裁面对自己小爱人的亚子XD 哥哥笑的炒鸡甜♥




# 听说哟罗本在拍情侣照时不知道怎么搞比较好?全世界最懂鸟心的我金谦这不就携我的npy王鹅为大家做示范来了嘛!虽然大家可能没有我俩漂亮kkk 但是被爱的人就是最美的嘻嘻♥



# YOU ARE MY DESTINATION,我在等待着你,你如此清楚这一点,所以总是会没有犹豫地直奔我而来,给我拥抱和“我想你啊”♥



# 想要得到我的哥哥王小鹅吗?你能像我一样轻而易举地公主抱起他吗?你们觉得,如果我和哥哥说“你抱起来简直没有重量”,他会为我俗套的情话动心吗♥



# 王小鹅在金小谦眼睛里应该是完美的吧?毕竟是对着杰森的丑图合集还满脸真挚地称赞“非常帅气”的金谦啊,我不过是个自叹不如的森吹罢了♥



# 有时候我会觉得金谦长大了,但是有时候我又觉得我错的很离谱,他简直是那种见到喜欢的女孩子就要拽人家辫子的初丁欸,欺负完哥哥看起来真是幸福的要死,不过他的森尼哥哥就吃这一套♥




# 当看到金谦和王鹅相视的目光时,我会觉得温柔不再是个抽象名词。回想一下,我入坑的地方就是REAL GOT7里,贴贴纸时小谦看着小鹅,微微扭过头让哥哥更好贴的那一幕呢♥



# 牵手带来的心动,和拥抱亲吻都不一样,安全而甜蜜。执子之手,将子拖走,就做我一个人的宝贝吧♥



# 辛苦巡演却因为可以彼此依靠而那么快乐的有尔俩。“知道吗?他是我的宝贝!”“你也是我的宝贝呀!”“你有多开心,在你身边的我就有多开心!”我真的好喜欢他们♥




# 孩子们都长大了,开起车来已经是驾轻就熟、毫不羞涩了。有尔俩这种有点点SQ的样子,我着实非常欣赏。请多多为大家展现你们xql私下的样子吧♥




# 大声告诉我,体型差是什么?体型差是全世界最好嗑的point鸭!完全圈在怀里是什么小说剧情,你金谦和小鹅如此轻而易举地完美实现了♥




# 或许,我们小谦是知道些什么不该知道的知识才笑的这么开心吗???反正,就这么定性吧嘻嘻♥


# 两个孩子在一起时永远都是这样眉眼弯弯的美好样貌啊,看见你的时候,全世界的光芒都落在我的眼睛里,我忍不住因为你而微笑♥



# 或许演唱会是您俩的结婚现场吗?份子钱7777块不知道够不够哦,反正你们幸福我也会觉得幸福哒,就这样彼此相爱吧♥





# 金谦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心疼王鹅,无论是原来哥哥搞笑时永远不会缺席的热情的reaction,还是现在面对着装哭的哥哥时眼睛里藏不住的疼惜。大概就是,哥哥的哭是假装的,我的心疼却是真的吧♥(这张动图太大传不上来超气)



# 五周年的FANMEETING上宝贝们玩的很开心,有好多好多喜欢的瞬间,所以私心取了名字♥ 


P1《全世界都不如你可爱》



P2《大型谦的抱抱》



P3《26岁正是和弟弟撒娇的年纪》



P4《我们有世界第一的默契》



P5《我喜欢的小孩是个PABO啊》



# 今年的几次直播我真的全部喜欢的要死中!数不清的甜度满分的细节,还有金有谦令人捂脸尖叫的情话,所以挑选了个人最心动的那些moment放上来啦♥





接下来是我的心动TOP3之一!金有谦说出“拿着红色麦克风努力进行了粉丝见面会”的时候我真的眼泪流下来,弟弟自己也在忙JUS2,可是他真的那么那么在意他的森尼哥哥,呜呜呜呜呜♥



为了森尼永远在线的金谦医生♥



然后心动TOP3又来了!金有谦太会撩了我晕了!人家让你即兴拉普,没叫你撒狗粮鸭宝宝!“我总是想成王,我喜欢的哥叫JACKSON王”“因为JACKSON哥很尴尬 我心好痛”谦呐,抬眼看看你另外三个哥哥和你亲故呆住的脸吧,你是杰森pabo吗~他这么会到底跟谁学的!!




难怪你哥这么疼你,天天暗戳戳地摸来摸去的XD




然后就是有尔女孩过年的森尼ig live啦~


首先,金有谦为大家展示一下什么是直勾勾的痴汉眼神:



然后,请大家观赏因为弟弟太可爱而变身怪蜀黍的小鹅:



接下来,有尔俩为大家解释下什么叫小鸟依人和默契:




最后,金谦他又来了,他真的好会撩(我只想快乐嗑有尔,但他好烦非要让人当女友粉哼



# 这次回归,宝贝们真的辛苦了,但是在一起的时候还是特别幸福的样子,姆妈欣慰。电台的小括弧之恋,TwitterBlueroom的男友力,checkin room哥哥特别宠溺地逗弟弟,结果变成了乌鸦和翼龙分贝对决的现场,还有很多零散但超甜的互动♥














# 这么多年过去了,为什么弟弟还是对于哥哥毫无抵抗力?难道对于金菠萝小朋友来说,王森尼是乙烯一样的存在吗?只要哥哥伸手摸摸脸,整个菠萝就熟了♥



# MINI FANMEETING那天是我们小谦的生日啊,小谦问哥哥“对于JACKSON来说皮裤是什么?”哥哥回答的时候,真的很像高中被喜欢的男孩子调戏了的女孩子的反应啊哈哈哈,“金有谦!”所以,皮裤=金谦=“讨厌”=干嘛这样=喜欢,是吧?还有哥哥捧着蛋糕让小孩许愿,小孩的眼睛根本就不看蛋糕,那么认真深情地看着哥哥,或许,哥哥是你愿望的一部分吗♥





# 小鹅的体型和金谦比起来真的很娇小,拎着Fendi大包包蹲在地上给弟弟找耳机的时候,像极了甜美小男友的亚子♥



# 再次为拿了大赏的搞七儿粗卡粗卡,AAA时候那个服装和背景板放在一起真的好难夸哦,不过两个红衣宝贝搂在一起,很像婚礼上和大家致意的新人嘻嘻♥



# 谈歌词时候上天的弟弟太可爱,所以森尼哥哥忍不住,又捧起弟弟粉白的小脸蛋啦!喜欢有那么那么多♥



# 说实话我看的时候好欣慰,我们金谦终于学会了推拉,做的好宝贝!就应该这样抓住你森尼哥哥的心♥



# 永远都是无比合拍的有尔俩,哥哥放了鱼线,弟弟就乖乖被钓上来啦,哥哥吹了一枚欣欣箭,弟弟就晕乎乎倒下啦!还有谁会比你们更可爱呀♥




# 金谦啊,不是我说你,你打完你小鹅哥哥还不是得自己摸摸哄着?不过宝贝们只要凑到一起玩就会笑的超级开心,很可爱很可爱♥




# 王鹅和金谦说话时候,经常就要贴得很近,每句话都摆出悄悄话的架势,好像呼吸不擦到脸就不能传情达意似的,男人呐Σ 画面真的很甜蜜不是吗♥



# 虽然隔着朴绒老师,金谦顽强的小手手还是要去戳哥哥的脸蛋儿,是不是觉得哥哥太可爱了呀XD 那下次他鼓着小脸儿朝你撒娇时候别怂呀,亲他!



评论

热度(43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